♚勿扰

【Onker】相赫,就这么爱吗

♚看多了迫害大🐷,决定来个迫害小🐷

♚人物也许会ooc,半年多没写过文了,文笔差见谅

♚私设人形立牌同行的小k换成小🐷,小🐷最爱吃炸土豆,中野双向(只是壳有点迟钝,喜欢对喜欢的人撒娇,但没意识到)设定

♚今天也是中野上分的一天

♚壳右人,不止会写文壳,其他x壳cp也会写

♚宣一波,微博和b站“勿扰小姐姐”同名,微博在抽奖,b站做了文壳视频,谢谢各位姐妹的喜欢和支持,请继续支持我们22摊




崔佑齐最近发现自己队里的某两人是不是过于亲密了,亲密得不像是队友之间的亲密,更像是...情侣?


虽然在他们这五人里,不论是细心还是观察力他都排不上号,就一个铁憨憨,毕竟他可是队里忙内,被哥哥们宠惯了整日无法无天没大没小的,也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小猪”。


好消息,崔佑齐是最先发现了这个问题,说不定能摆脱队内憨憨的形象。

坏消息,只有他发现了。


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想多了,便趁着当事人不在训练室的时候和其他两人讨论这个问题。


“你们有没有觉得文炫骏跟相赫哥最近有些问题?”


此问一出,先引出了李民衡指出他没有用敬语,“呀,崔佑齐,你怎么对文炫骏不使用敬语。”


崔佑齐反驳道:“文炫骏不算哥。”


李民衡微微点头,表示赞成,“确实,说得有道理。”


柳岷析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参与两人之间小学生的对话,“文炫骏跟相赫哥能有什么问题?他们吵架了?看样子也不像啊?”


崔佑齐就知道会被他们误会,连忙摆手解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儿,是...你们不觉得最近文炫骏跟相赫哥之间有点不对劲吗?”


“不对劲?有吗?他们关系不是很好吗?”


李民衡表示不理解,突然脑中灵光一闪,得出结论,“难不成文炫骏惹相赫哥生气了,他不知道怎么让相赫哥原谅他,所以就让你通知我们去跟相赫哥说点对文炫骏的好话。我猜得没错吧。”


崔佑齐一脸无语的看着还有点小得意的李民衡,他是怎么凭自己的话推出这个剧情的,同时也觉得这种有关于私人感情的事不好明说,万一不是自己猜的那样,那就尴尬了,只好撇开头哎呀了一声,扔下一句“算了,大概是我想多了。”


然后在两人关爱傻子的眼神下崔佑齐转身摸着下巴走出了训练室,刚好碰上从楼下便利店回来的中野二人,刚好撞见某02中单喂某02打野吃炸土豆,此时此刻崔佑齐只觉得好像有什么粉红泡泡在两个哥哥之间浮在空中。


崔佑齐:我小磕一下没意见吧。


喂完打野后的李相赫看见刚好出训练室的崔佑齐,举起手中的炸土豆问。


“佑齐,吃不吃炸土豆。”


崔佑齐差点脱口而出“吃~”却被中单背后的那个男人,恶狠狠的一瞪。


文炫竣:臭小子,你敢让相赫哥喂你试试。


崔佑齐迫于眼神压力改口为,“不用了相赫哥,我还有点饱吃不下。”随后快步离开粉红现场前往自己的直播室。


“这孩子怎么了?平时不送是最爱吃炸土豆了吗,而且现在才四点多,还不饿?”


李相赫表达出对崔佑齐拒绝行为的不理解,文炫竣趁机试图霸占完李相赫的炸土豆,被相赫哥亲手喂炸土豆的这种机会怎么能让给别人呢。


“没事的相赫哥,崔佑齐不想吃,我吃。”


“啊好,”李相赫看了看文炫竣双手提的购物袋,“炫峻,要不我帮你提一个。”


说着李相赫伸手就要从文炫竣手上提走一个,被文炫竣一个预判转身闪过去,拒绝了李相赫的提议,要是被提走一个,他用什么理由让李相赫喂他,笑话,谁不想被李相赫喂吃的啊。


“诶诶诶,不用了,相赫哥,提东西这种事就交给我吧,就是麻烦哥喂我吃土豆了。”


“好吧,谢谢炫峻了。”


回到直播室的崔佑齐,回顾了一下刚刚的情景:相赫哥给文炫竣喂土豆,相赫哥关爱队员非常正常没毛病,但是相赫哥要给我喂土豆的时候文炫竣怎么一个劲的瞪我啊,相赫哥是你一个人的吗,活像在瞪情敌一样...等等,瞪情敌?难道...文炫竣喜欢相赫哥,吗?


崔佑齐觉得自己已经有百分之70—80的几率说明文炫竣喜欢李相赫。虽然他喜欢跟哥哥们闹,但是他也不想让任何一位哥哥伤心,试着劝文炫竣放下这感情,你这是单箭头喜欢相赫哥是没有结果的。


可是,经过崔佑齐这段时间对中野互动的深度观察,才发现,打扰了,原来小丑是我自己。


这还要从上次春季赛决赛后说起,为了庆祝夺冠,t1举办了一个庆功宴,在fmvp文炫竣切蛋糕时,李相赫边给文炫竣录视频边说“小心手,小心手”。


坐在一旁的崔佑齐扶额没眼看,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刀明明离文炫竣的手那么远,相赫哥你在担心什么啊!


切蛋糕这事就算了,权当是相赫哥对队员的关心,但到釜山的时候,崔佑齐懂了,相赫哥这是明目张胆的偏爱啊。


在去釜山的大巴上,面对着摄像头,崔佑齐想给各位粉丝炫一下自己的中文,谁知道有个辅助和打野来争风头,更过分的是,某打野直言自己是t1大哥,明明相赫哥才是t1的大哥,作为头号科粉,这种大言不惭的话能忍吗?答案是,能忍。这可是被t1大哥偏爱的男人啊。


他亲爱的相赫哥不仅没有生气,还笑着说,“别闹了,你们太吵了,我要搬家了。”


说着,李相赫就从文炫竣的座位前起身跑到崔性雄旁边坐着,崔佑齐打趣道“什么啊,真的要走了?”


有人作死吵走了相赫哥,我不说是谁,谁叫某人还在我面前炫中文。


“哥,你要去哪儿。”


文炫竣眼睁睁的看着亲爱的相赫哥离开自己的身边,那叫一个悔啊。


幸运的是,到了釜山吃完饭后,上中野一起离开吃饭的地方,李相赫主动提出想去跟人形立牌拍照。


“我要去看人形立牌。”


文炫竣一开始没听清,“什么?什么啊。”


李相赫重复了一遍,“我们去看人形立牌吧,人形立牌。”


“人形立牌?”


“嗯,人形立牌想和我拍照。”李相赫一本正经的说出是人形立牌想跟自己合照,文炫竣在心里偷笑,相赫哥怎么这么可爱啊。


既然相赫哥这么提议了,文炫竣笑着答应,“哈哈哈好。”


崔佑齐虽然没说话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为了守护相赫哥,理所当然的跟着中野一起去了。


到了海滩人形立牌现场,李相赫第一眼就在海滩寻找文炫竣的人形立牌。


“oner的人形立牌在哪里啊。”


跟着中野同路来到海滩上的崔佑齐,在心里一边评价相赫哥真的好可爱,不愧是02年中单,一边在思考中野双向奔赴的可能性,明明自己也在旁边,为什么相赫哥不找找我的立牌啊,偏爱!


李相赫还没走到上野人形立牌前,就拿出手机边走进边对焦拍了一张,顺其自然地转向跟在身后的文炫竣,给真人拍了一张。


“怎么关这个滤镜呢。有人知道吗?”


看了看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喜欢这个滤镜,老年人不会关滤镜的李相赫站在原地开始捣鼓一番。


文炫竣调侃道,“没人认出大相赫吗?”


崔佑齐看了看周围开始围观的路人,“站在这里估计很多人会蜂拥而至。”


遭到多人举手机围观,文炫竣还没适应这种氛围,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便开口问:“哥,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选滤镜呢?”


“等会,”李相赫搞了半天还是没搞好,放弃挣扎把手机给了文炫竣,让他帮自己拍照“还是直接拍吧。”


“faker来了。”文炫竣笑着举起手机,心满意足的给哥哥拍照。


崔佑齐皮在心中发出疑问,相赫哥,为什么你给文炫竣手机不给我,我也可以给你拍!


拍完李相赫从人形立牌站台上下来,示意文炫竣到自己的人形立牌旁,经历刚刚的围观,不好意思经历被人围观的文炫竣发出反对。


“啊,我不想拍了。”


“快去,没人的时候,快点,要拍下来了。”李相赫驳回反对,继续用自己的手机拍照,接着的一句带有点撒娇意味的话对文炫竣说。


“我给你拍哦~”


文炫竣听见李相赫的撒娇,行,不就是拍照嘛,相赫哥喜欢就好。


崔佑齐皮笑肉不笑的站在旁边围观了中野互动全程,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完了,我成电灯泡了,文炫竣凭什么被相赫哥撒娇。


相赫哥,就这么爱吗?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