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

【Crissi】梅西回到十六岁(上)

克里斯满头黑线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己前曼联队友皮克牵着一个酷似梅西的小孩站在自己面前,还是皇马训练场门口,天杀的,杰拉德•皮克没事来皇马干什么,还带着一个小孩,就不怕在马德里被群殴吗?


克里斯恶狠狠地盯着他们,咬牙切齿地“友好”询问,"皮克,你来皇马干什么。”


克里斯不友好的语气让皮克更是火大,鬼知道为什么一夜之间自家的竹马就回到十六岁了啊,不仅样貌回到了十六,记忆也跟着回到十六。像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在更衣室躲在自己身后,除了自己以及当初跟里奥一起比赛过的队友和里奥口中那个他的死对头,谁也不让靠近,就连哈维他也怕,毕竟这个时候他们的关系算不上很好。


要不是现在跟里奥比赛的那批人很难联系到,而且自己下午要去参加一个活动推不了的那种,他才不想把里奥交给罗纳尔多这个混蛋,妈的,居然趁他不在对里奥做了那种事。


“我下午要去参加活动,不方便带着里奥,想让你帮忙照顾一下他,不然足坛就要炸出成一锅粥了。”


“你是说...这是梅西?“克里斯不可思议的看向皮克旁边的小孩,自己的死对头居然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开什么国际玩笑,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让人返老还童的能力,肯定是巴萨想窃取皇马战术而搞的小把戏。


“算了吧皮克,这样没意思,你从那儿找来的一个跟梅西这么像的小孩,快送人家回去读书吧,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说什么梅西变成小孩子。”


克里斯说完就要转身离开,下了这么明显的逐客令,皮克不可能会听不懂,但是皮克接下来的话让他的思绪回到了十八岁在巴萨遇见梅西渡过的那几天时光,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恨不得想直接暴打皮克一顿,怎么,当初对自己失约现在反倒过头了是自己的错了?而且,皮克怎么会知道,难不成梅西真的变小了?


“要不是里奥我才不会来马德里,直接把他放在巴萨,我相信内马尔会很乐意照顾这个时期的里奥。而且,罗纳尔多你为什么不敢见十六岁的里奥,是怕自己因为做了那种事而被里奥讨厌吗?”


“你在说什么,我对他做了什么事。”


“怎么?堂堂的皇马头牌敢做不敢当?趁里奥睡着就亲他,这算x骚扰了吧,里奥居然当时没有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人,要是被普队和罗纳尔多迪尼奥知道你小子早就死上千百遍了。”


亲梅西? fuck! 梅西当时没睡?原来他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他了,呵,也就自己还那么天真像个小丑一样抱有希望他能喜欢自己,难怪当时失约,人家早就讨厌自己了,故意的呢。


“那有怎样?要不是当时你约我来巴萨罗那玩自己却忘了去了法国让梅西带着我,我也不会对他做那种事,不过没关系,后面他也失约了,算扯平了。"


“里奥又不是故意失约的,那只是个意外!扯nm的平。”


皮克忍不住的爆了粗口,简直要气炸了,谁能告诉他罗纳尔多是怎么做到x骚扰别人后还那么的理直气壮?这跟曼联时期的他一点儿也不一样。里奥到底是搭错了那根筋会喜欢上这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明明那天失约没去机场送罗纳尔多又不是他故意的,而是发生了一个意外,鬼知道怎么会好巧不巧的发生在罗纳尔多离开的那天,而且无论是谁在面对那件事肯定都会做跟里奥一样的选择。


“杰里,这就是克里斯吗? "站在一旁的梅西终于开口,跟以前一样,软酥酥的撒娇音。


“呃...对里奥,这就是以前麻烦你帮我带朋友游玩巴塞罗那的克里斯。"皮克不好意思的对梅西说,都怪自己,要不是自己该死的忘了跑去法国,里奥也就不会遇见罗纳尔多,也就不会喜欢上罗纳尔多了。


听梅西说话那依旧不变的撒娇音,凭借着克里斯的记忆确定眼前的小孩就是梅西无误,皮克没骗他,梅西的确变小了,但是他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既然真的是梅西,的确不好带着他出去,不然肯定会被一些奇奇怪怪的组织带走做研究,就这一次, 皮克说当年是个意外,也许他可以凭借着这次跟梅西相处的机会问清楚,当年为什么要失约,为什么知道自己亲他没有跟别人说。


“皮克我同意了,你走吧。”


克里斯这突如其来的态度转变让皮克措手不及,什么玩意儿?就短短的几秒就同意照顾里奥?怕不是有什么阴谋吧。


皮克直接了当的对克里斯说出了自己的不信任,“我不相信你,你拿什么保证不会伤害里奥。”


"除了我,你还能找谁,而且这可是梅西要求的。"克里斯话是对着皮克说,但却挑眉看着梅西,棕色长卷发到肩露出精灵似的耳朵,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宛如精灵下凡,当年自己就是被他这副乖巧的样子所着迷。


“没事的杰里,"梅西扯了扯皮克的衣角,毫不避讳地对上克里斯的视线,"我相信克里斯他不会伤害我,他可是克里斯啊。”


“好吧,要是他敢欺负你或者又做出什么越轨的事情,直接打电话给伊万或者哈维,他们会来接你并且把这个混蛋狠狠揍一顿的。”


“我会的,杰里你快走吧,不然会赶不上飞机的。”


在皮克充满担忧下迫不得已的离开梅西身边,要不是那个活动真的推不了自己就陪着里奥了,还可以开车带他去看看以前的队友。克里斯看出了皮克离开后梅西的身体都是紧绷着,一脸的警惕和不知所措。


他才不信任自己,只是为了不耽误皮克而已,跟以前一样是个骗子,失约,现在又撒谎。

骗子。一个偷心的骗子。失约的骗子。说谎的骗子。


克里斯向梅西一步步走去,看见他下意识后退一步的举动冷笑了一声,这就是所谓的信任自己。他克制着想发怒的脾气,见梅西不敢让自己靠近只好好言好语的跟他说:"走吧梅西,跟上我,不然被人拐了皮克肯定会弄死我的,这可是在马德里,他们恨透了你,指不定见到你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梅西没有跟他说话,只是默默的靠近他了那么一点点,中间还保持着一两米的距离。


克里斯没再说什么,要不是听了皮克说当年是有误会才会对自己双爽约,他才不会同意照顾梅西。自顾自地大步往前走,微微偏头用余光看梅西有没有跟上。


梅西低着头跟着克里斯身后,陌生的环境,又是死对头的俱乐部,让他毫不自在,只好在心里默默希望杰里能早点回来接自己。


真的跟十八岁的克里斯完全不一样,如果不是那熟悉的样貌,就那脾气说是齐达内他都信。要是梅西早知道克里斯会是这个样子,他才不会让杰里带他来找克里斯,在门口时那恨不得自己立马原地消失的眼神让他到现在还是有些害怕,以至于自己不敢靠近。


与其叫他克里斯,还不如叫他罗纳尔多。


“你是想在训练场踢踢球还是就在更衣室里等我训练完带你回去,要是想踢球的话我可以给你找个废弃的小操场,那里没人拍摄。在更衣室的话我还要带你去见见卡西他们,免得误会把你赶出去了。”克里斯礼貌的询问了一下他,但是他没想到梅西居然会这样回答。


“我想看你训练。”梅西下意识的这样说,说完就后悔了,为什么自己要嘴贱,看罗纳尔多训练岂不是更会让自己尴尬,尴尬得都想原地挖土把自己埋进去了。他会这样说只是因为想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当初在巴塞罗那给自己扎小辫子和买珍宝珠的那个克里斯。


"well这可是个出乎意料的答案。"克里斯笑了一下,向迎面走来的卡卡打了声招呼“嘿,卡卡,这是里卡多,以前罗纳尔多迪尼奥应该给你介绍过的吧。”


梅西点点头,给卡卡露出一个海豚笑,他记得这个高大温柔的巴西人,罗尼的队友,他总是一脸和善的微笑待人,温柔似水,比一旁的罗纳尔多强多了。


“嗯,卡卡,你好。”


“克里斯,这是...里奥?”卡卡跟前不久的克里斯第一次见十六岁梅西的样子一样,充满了怀疑和难以置信,即使有多怀疑,卡卡还是确定了克里斯旁边的人是梅西无误,毕竟没有人会这么会模仿梅西,那样貌,那笑起来时的唇形,那声音,除了梅西本人谁也模仿不出来。


“嗯。”克里斯有些吃醋卡卡跟梅西这么亲昵的称呼对方,明明他才是那个最先遇见梅西,最先叫他名字的人不是吗,怎么现在变得除了自己谁都可以叫他名字了。


“如你所见,一个变回十六岁的梅西,很难相信吧,不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皮克要去参加一个活动带不了他,就让我来照顾了”


“他怎么会找你而不是找巴萨其他人?也不去找罗尼?罗尼在这个小家伙心里的份量比别人多得多,难不成克里斯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超过罗尼的地位了。”


卡卡故意打趣道,他是唯一知道克里斯喜欢梅西的人,作为局外人自然而然的也看出梅西喜欢克里斯,但是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自从克里斯从巴塞罗那回来后就跟梅西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在同一场合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分出个高下,采访也是明嘲暗讽。当然,那是克里斯单方面的比较,梅西对此总是不予回应,从不回应克里斯对记者说得那些暗暗贬低自己的评论,但是当听见时眼神还是会流露出不解,疑惑,以及那一丝丝的伤心。


“鬼知道他为什么不去找罗纳尔多迪尼奥。”


克里斯别过头,脸上出现不自然的红晕,卡卡知道克里斯这是对刚刚那句超过罗尼地位的话害羞了,臭小子,喜欢人家还口是心非,就你这样里奥要知道你喜欢他得等到下辈子了。


“罗尼不在现在的巴萨,他离开了,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没事,克里斯会照顾你的,他就是那么一个口是心非的人,别对他的话往心里去。里奥是想踢球吗,或许我们可以配合一下 ,我还没试过跟巴萨小国王配合呢,之前有罗尼在时他总是霸占着你。”


“不了,我看着你们训练就好,我一个巴萨的人出现在皇马就已经够离谱了,要是还跟你们一起踢球不知道那些媒体会怎么写。”梅西摇摇头,拒绝了卡卡的好意。


“好吧,克里斯你先带里奥去训练场吧,我去更衣室换下衣服,记得给他乔装打扮一下,免得被媒体认出。里奥,一会儿见。”


跟卡卡暂时的告别后,克里斯从衣服口袋里随身掏出了一个黑色口罩给梅西戴上,毕竟像他这种足球巨星,出门在外没点伪装的东西怎么行。但是梅西的脸太小了,戴上克里斯的口罩几乎快要把他整张脸遮完。不行,那一头的小卷发还是太引人注目了,恰好这时马塞洛从他旁边经过,克里斯非常顺手的,悄悄的从他的头上取下帽子,盖在旁边的小孩。


“克里斯你取我帽子干什么!"突然头顶一阵凉风吹过,马塞洛一摸才发现自己的帽子被克里斯拿走给了旁边一个小孩,只不过,这小孩看起来有点眼熟。


“给梅西做伪装,对,旁边的人就是那个巴萨小国王梅西,别问为什么他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他妈的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受人之托罢了,谁叫我总是这么善解人意,助人为乐。”


呵呵,去你大爷的,就你,还善解人意助人为乐?快把形容卡卡的词还给人家。马塞洛在心里吐槽道,他可不敢说出来,说出来肯定会被克里斯打死的。


“是是是,我不问,但我可以跟他合照一张吗?你知道虽然我们是敌人,但我也挺欣赏他的,球场上铲人那也是难免的事。”


“去去去,去训练,别跟梅西拍照,免得吓到他。"克里斯占有欲立马就显露出来,不管梅西怕不怕他直接将人拥入怀里,好一个鸡妈妈护小鸡的动作。


这里面也就只有你能吓到他吧,没看见人家在你怀里都变得僵硬,动都不敢动了吗?


“就你有理,那我先去训练了。"说完,马塞洛就快步离开此处,开玩笑的吧,他在克里斯身上看见的占有欲是什么玩意儿,他们不是死敌吗?怎么现在对死敌还能有占有欲了,是他不配当梅西对手吗?


等马塞洛走后,梅西小声洵问克里斯能放开自己了吗,克里斯一听才发现现在自己跟梅西的动作有多亲密,多暖昧,于是克里斯像是电触般的迅速地松开他,战术咳嗽转移话题。


“走吧,我这就带你去训练场,记得躲摄像头,别被其他人发现你在这儿,还是这种样子的,特别是媒体们。”


梅西嗯了声,两人就再无交流,走了几步梅西才在沉寂中鼓起勇气开口,说的话如同棉花一般压在克里斯的心口上,沉闷不堪。


“我现在挺怕你的。”谢谢,不用你说,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因为现在的你跟以前一点儿也不一样,以前的克里斯很温柔,好吧,不是很温柔,但至少不会像刚刚在门口那样用杀人般的眼神看我。"我承认我很温柔这一点,但是就凭现在我们的关系我不恨着你难不成还笑嘻嘻的跟你说走,我带你去逛逛马德里?


“我不知道我们之前发生了什么,让我们的关系变得这么紧张,为什么我们会变成所谓的死对头?是因为那天我没能来送你的原因吗? "对,是你搞砸了我们的关系,我们本来可以比现在好得多的,都是你这个小骗子的错。


“如果是的话我很抱歉,因为当时出了一点小意外。”什么意外,为什么你不跟我解释,还有我偷亲的事你知道但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对我是喜欢还是.讨厌,就这么吊着我好玩吗?


梅西见克里斯没有想跟他交流的意思,走在他后面也看不出克里斯的神情,只好硬着头皮接着说下去,他想跟克里斯缓和这段关系,毕竟他也喜欢克里斯,克里斯既然亲他是不是代表着也喜欢自己?无论怎样,他们之间都不应该是现在这样死对头。


“在去机场准备送你的路上出了车祸。”


“车祸?”克里斯停下脚步转身,梅西没注意直接撞在克里斯的胸口上,因为身高原因显得克里斯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方式看着梅西,"为什么没有记者报道?你可是里奥.梅西响,而且巴萨也没出通知。我不信你,不可能会这么巧在我离开的那天出车祸,还是说你这个小骗子又在隐瞒些什么,都不惜说自己出了车祸的这种咒自己的话。”

“克里斯,我没有说谎,没有骗你,当时的确是出了车祸,但出车祸的人不是我。”


“既然不是你,那你为什么不来送我。”


克里斯咄咄逼人的样子让梅西有些心累,他这是在强迫自己回忆起那段令他此生难忘的记忆,虽然这并不是克里斯的本意。


梅西叹了一口气,语气里满是疲惫和悲伤,"我的妈妈带着妹妹来巴塞罗那看我时在路上出了车祸,当时情况紧急,我不能就那么离开她们身边。”


听到这个消息仿佛一个炸弹在克里斯心里炸开,他试想过许多梅西失约的原因,唯独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的确,当时那种情况,无论是谁都不可能会抛下自己亲人去其他地方,如果是他自己肯定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陪在她们身边。


“呃...抱歉,我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抱歉,但是为什么你第二天不跟我打电话解释。”


“妈妈当时大出血下了病危通知,妹妹正在做手术,实在是太忙了,我没空给你发信息,当我忙完后,跟你打电话想跟你说抱歉时你直接挂了,我连续打了好几次你直接把我拉入黑名单。”


好像的确如此,当时自己正在气头上,见梅西打电话过来毫不犹豫的挂了,而且后面打得他心烦就拉入黑名单,当他将梅西拉出黑名单后,对方也不愿跟自己做解释了。他也不是故意的,毕竟当初在机场为了等梅西自己都将航班改签到最后一班都没能等到梅西出现,在机场硬生生的等了十几个小时,就是为了见他一面,还是被爽约能不气吗。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亲你的事,明明当时你已经睡着了,你又在装睡骗我好玩? "克里斯生硬的转了话题,他看出梅西的受伤,不再进行下去,失约的事就这么翻篇了,毕竟这的确不是梅西的错,也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不能大度点听他解释,不然,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克里斯,我相信没有人在游乐园的长椅上睡觉会睡得安稳,更何况我只是有些累了想闭眼休息一下再接着陪你玩。”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