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

【all壳】我看到了你们的好感条

♚全员暗恋设定,不过这次过后都成明恋了

♚会有ooc预警

♚后续看情况决定更不更

♚一个被各种cp圈子写烂的老梗罢了




这本应该是一个跟往常一样再普通不过的早晨,但是,当李相赫进入训练室时才发现,为什么自己的队友头顶上一个个都顶着方形框,旁边还有气泡。


李相赫的第一反应,自己是不是眼花了还是睡糊涂了在梦里没醒来,或者是不是自己打开的方式有问题。


于是他决定趁队友没注意到他来,退出房门重新进来一次,当他第二次进训练室,一切都没有变,还是熟悉的训练室,熟悉的队友,以及不怎么熟悉的方形框和气泡。


在人间活了二十六岁的李相赫,觉得自己的三观遭到了刷新,没事没事,有什么是大魔王没见过,小问题小问题。


可这也太离谱了吧!就算他是大魔王,那也是电竞里的大魔王啊。


好在,李相赫对这种事接受得还是蛮快的,只要不影响大家的操作,就当看不见也行。


但问题又来了,李相赫观察了几分钟,貌似好像只有他一个人才看到这些。


只是质疑的话还不如直接问,于是李相赫决定问一下离自己最近的文炫竣。


“炫竣啊。”


“嗯?怎么了相赫哥。”


文炫竣边用人偶练习盲僧的连招,边回答李相赫的问题。


这时李相赫发现了盲点,在文炫竣的方形框上显示【80/100】,旁边的气泡也开始浮现出文字。


相赫哥来找我说话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装淡定继续练习还是停下操作转头看着相赫哥说话,虽然跟相赫哥已经做了这么久的队友,但是还是好紧张。


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炫竣头上的气泡应该是他的心里话,至于方形框里的数字,他还不清楚,可能是关于盲僧的击杀数?不过,为什么炫竣会紧张啊。


李相赫继续问:“我头顶上你有没有看见什么东西。”


“东西?”文炫竣转头看了一眼,“没有啊。”


“你再仔细看看。”李相赫凑近了一点,笑着看向文炫竣。


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笑颜在自己眼前放大,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文炫竣眼神忽闪,不自然的转过头,故作样子咳了几声企图掩饰自己的害羞,但微微浮上脸颊的红晕背叛了他。


“咳咳,没有啊相赫哥,”还不忘关心一下李相赫,“怎么了相赫哥,眼睛不舒服吗?”


李相赫看着文炫竣脸上红晕还有些不解,是空调温度太高了?怎么突然间就脸红起来,但文炫竣头上的东西告诉了他答案。


救命!相赫哥离我也太近了吧!我还没做好准备,救救我救救我,等等,我就这么转头会不会惹相赫哥不高兴啊,希望不会吧,相赫哥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不过刚刚真的好险啊,要是我再不转头,估计会迷糊的亲上去,怎么可以有相赫哥这么完美的人,不仅游戏打得好,人也好,笑起来也好好看!而且相赫哥的猫咪嘴看起来也好好亲的样子,不知道真亲上去会是什么感觉,会不会跟自己梦中的那样柔软。


【90/100】


26岁的李相赫,在今天遭到双重刷新,先不说自己莫名的能看见自己队友头上有方形框和气泡,自己还通过这个气泡知道了跟自己相处好几个月的队友,居然喜欢自己,还企图亲自己,甚至已经在梦里亲过了。而且那个方形框应该是指传说中的好感度,90/100这么高,文炫竣,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


通过方形框和气泡得知了自己的好队友,好弟弟,居然喜欢自己的事情,心中有些复杂,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他,怕疏远会影响中野之间的配合,怕跟往常一样会让文炫竣继续喜欢自己。


被人喜欢是件很高兴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他这种除了英雄联盟就没有其他的人来说,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喜欢自己的人会是文炫竣。


不过,让李相赫万万没想到的是,喜欢自己的居然不止文炫竣一个人。




评论(8)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