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勿扰

miscanyuey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4篇文章,168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勿扰

♚勿扰

 

【醒鑫】花蝴蝶太喜欢鬼混了怎么办

♚时间线有修改

♚观p哥有感,喜闻乐见的王糊糊鬼混醒哥吃醋梗

♚花蝴蝶太喜欢鬼混了怎么办,办一顿就好

♚人物ooc警告,不开玩笑真的ooc,已经一年多没写了有些生疏,再加上经常混海棠,都快忘了正常ml流程是什么样

  

  


凌晨两点才结束一个小活的王栎鑫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长沙的住宿,准备好好休息一番过几天回去开始录制披哥接下来的公演。

  

一打开房门王栎鑫差点没被吓死,他几天不见的男友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王栎鑫进屋顺手把门带上一边开灯一边换了拖鞋走进来坐在男友旁边闭着眼靠在他身上。

  

“Allen你怎么来了,看电视不知道把灯开开啊,差点被你吓死,我还以为是贞子从电视剧里爬出来了呢。”

  

一阵沉默,王栎鑫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睁开眼,发现苏醒双手抱臂深邃而幽黑的眸子盯着前面的电视,顺着视线看过去才发现电视上正播着自己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3》。

  

“诶诶,本人就在这儿呢,还看什么电视。”

  

苏醒还是没理他,一直没有得到男朋友的回应任谁也会有点情绪,王栎鑫也不例外。他有些不高兴地拍了拍男友的肩膀:“Allen,我跟你说话你听到了吗?”

  

苏醒撇过头这才给了王栎鑫一点儿反应,声音有些低沉而沙哑:“王栎鑫,我发现是不是我这几天不在你身边你就有些放肆啊。”

  

王栎鑫一脸无辜地看向男友,摊摊双手说道:“我怎么了,我才回来诶。”

  

苏醒控制着遥控器把进度条拉到了选组环节,正是蔡国庆拆散0713的时刻,王栎鑫记起来了,电视的下一个画面就是因为被打乱了计划没能跟再就业里其他三位哥哥成功组队。

  

看见蔡老师进了《无数》组大屏幕上的王栎鑫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整个人懵在原地像只被抛弃的小狗让人心生怜悯。

  

跟王栎鑫在同一个大厅的几位哥哥瞬间就围上来安慰他了,好家伙这一数足足有六个人,身上都数不清几只手了,还有直接上手擦眼泪的。

  

王栎鑫有点理解为什么今天苏醒有些低气压,可当时他自己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懵圈了哪有时间管别人啊,更何况那些哥哥都是来安慰他,总不可能扫了人家面子吧。

  

“我那不是还没反应过来嘛,更何况哥哥们都是好心。”王栎鑫理直气壮的为自己辩解道。

  

苏醒把进度条拉到了《X-Song》一起看第一场演唱会最终结果,王栎鑫因为担心主动牵起了阿璞的手,还十指相扣那种。

  

苏醒把电视画面定格在牵手处不说话就这么看向在身旁的王栎鑫本人,一副我看你这下还怎么解释。

  

“我那不是担心阿璞被淘汰嘛,阿璞人可好了,还给我的打鼓做了简化。”王栎鑫为自己反驳道,但因为“鬼混”被逮心里越来越没底气声音也变得愈发的小,他低垂下头抬眸像小狗一样小心翼翼地问道,“Allen,你不会生气了吧。”

  

苏醒冷哼一声没搭理他,完了,他哥真生他气了,这不赶快把人哄好。

  

哄人这事王栎鑫最在行了,直接用黏糊糊的小口音光速承认错误向他哥撒娇。

  

“哥哥我错了,我保证不会再牵阿璞的手,不对,不会牵任何一位哥哥的手了,最爱的还是你了。”

  

这招很有效,果然苏醒的脸色缓和了许多,王栎鑫见状趁热打铁继续卖萌装乖,他就知道苏醒最吃他这一套了,不然这十六年怎么拿捏住的。

  

“哥哥不要生气啦~”

  

苏醒伸手轻轻抚摸王栎鑫的后颈,手指上的薄茧摩挲着男孩细白的皮肤带起丝丝的痒意,王栎鑫忍不住扭过头躲闪着,苏醒一看不对劲立马加重力度把人按回去。

  

“那你拿出点道歉的态度来。”暧昧的语调让王栎鑫脸颊一红不敢再乱动。

  

“听你的,哥哥” 


♚勿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勿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