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

【Choker】离婚后和前夫一起上恋综

♚合集里解锁新cp

♚先试试水,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连载(连载的话估计就三四章的样子)

♚顶流演员Chovy x 音乐才子faker

♚小学生的幼稚恋爱,两人极其不成熟

♚简单来说一个觉得对方不在乎各种作,一个觉得既然你敢提离婚那我就敢离

♚未公开恋情,其他人都以为这俩人不熟



郑志勋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经纪人递过来的综艺台本,上面明晃晃写着几个大字《恋爱101》,这什么玩意儿啊!怎么什么都能来101了!


西八。郑志勋暗自骂道。


而且,参加一个恋综就算了,为什么跟自己搭档的还是才离婚没多久的前夫!节目组这是故意吧!


郑志勋用台本挡住自己的脸,透过缝隙偷偷打量对面依旧面无表情的李相赫,气不打一处来,为什么这人除了在床上无论面对什么都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签离婚协是样,跟前夫上恋综也是这样。


郑志勋一开始进房间时看见李相赫就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差点就要将还没踏入门口地板的脚来个90度转身摔门离开。


为什么是差点,因为他的经纪人早知道他会来这一出,硬按着他的肩膀,自己的脚由于惯性直接踩在房间内,作为一个顶流要时刻保持着贵公子的优雅,不可能做出进了房门还离开这种不太礼貌的行为,只能硬着头皮脸上挂着营业笑容坐在李相赫的对面。


一股莫名针锋相对的气场在郑志勋和李相赫之间漫延,即使这两人各自在看自己的台本,完全没有眼神交流。


房内的其他人并不明白这莫名的气场是怎么来的,感觉只在颁奖现场的这种公共场合才见过几面的二人,怎么之间会有这么大的敌意。


作为为数不多的知情人,当事人各自的经纪人为了不让他们离婚的事让更多的人知道,只好用“让他们先熟悉一下对方”的这种借口支开了其他工作人员将房间留给他们。


见其他人的离开,房内就剩他和李相赫二人,郑志勋索性就不装了,将台本扔在桌子上,背靠着沙发眯着眼阴阳怪气道。


“李相赫,我记得你一般不参加综艺的吧,怎么,什么时候所谓的音乐才子也开始上综艺了?”


“因为这是俊植执导的综艺。”


李相赫头也不抬自顾自的看着手中的台本,

一开始收到这档综艺的通告,跟以往一样都是拒绝的,但是看着导演那栏写着裴俊植,自己的闺蜜执导,李相赫无奈还是接下了,只是想不明白这家伙怎么会让郑志勋当自己的搭档,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而且,郑志勋,无论是年龄还是出道我都比你大,记得叫哥。”


李相赫合上台本,对上郑志勋并不怎么友好的眼神笑着说。


说实话,虽然两人已经离婚,对于离婚后的再次见面只是稍微觉得有点小尴尬,不过他李相赫出道十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没经历过。


其实李相赫并不讨厌郑志勋,毕竟两人无论是在婚期前还是在婚间都是很甜蜜,而且离婚的过程也没有狗血剧里演得那样撕逼个不停。


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郑志勋提出来了的离婚,自己答应了他还对自己发脾气,吵了一架后眼圈都红了,他有什么可委屈的,被离婚的不是自己吗,要说委屈也得是自己来说才对吧,莫名的就被提出离婚,他找谁哭啊。


而且离婚后的见面也把自己像当仇人那样看待,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欠了他几百万没还呢。


李相赫看着对方恶狠狠的瞪着自己,眼里的不甘像是在控诉自己是渣男,暗自吐槽道。


该控诉的人不应该是我吗,不仅付出了感情还搭上了身子,结果却被离婚,但郑志勋这家伙现在这一出搞得像是被离婚的是他呢。

评论(25)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