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

【Onker】总而言之,我决定要分手

♚灵感来自于法国喜剧《总而言之》

♚依旧是小短打,迫害文二

♚总感觉是不是到了瓶颈期,什么都写不出来,每次想写的时候看着空白的备忘录,无从下笔,只能写写小短文,像这两次更新的一样,希望我的灵感能早日回家,我真的还要好多想写的没写啊啊 



总而言之,我决定要分手。


我,李相赫,大龄中单,整个LCK赛区里都找不出比我年龄还大的中单,今天我决定要跟我亲爱的打野、也就是我的男朋友文炫竣分手。


我跟往常一样来到训练室,看见二侄子正坐在电脑前排队rank,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坐在他旁边准备向他倾诉心中的苦闷,毕竟都是李家人。


我说,我想分手。


李民衡说,好啊,你打算什么时候分。


我:???

我说,你都不劝一下我吗?


李民衡说,没事,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分了。


我说,不行,你得按照流程来,要先问我怎么了,劝我不要分,然后我斩钉截铁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跟文炫竣分手,再然后你告诉文炫竣我生气了他来哄我,我们又和好。


李民衡说,好吧,文炫竣又怎么惹到你了。


我说,昨天排位他又抢我五杀,这能忍吗?叔可忍婶不可忍。


李民衡说,忍不了忍不了,但是哥,你这样想,至少他不是在比赛中抢你五杀,啊不对,文炫竣又不是没有抢过你五杀。


我:...

我说,分!这必须得分!


李民衡说,别啊哥,这可是裴性雄教练带出来的打野,你就当这是打野的传承了。


我说,什么传承?


李民衡说,抢五杀的传承,教练不是之前还抢过小猪哥的五杀吗?


我:…

我说,别拦我,我现在就找文炫竣分手。


(正从宿舍往训练室走的文炫竣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文炫竣摇摇头,马上就要见到相赫哥了,怎么会发生不好的事呢。)


评论(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